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

终于卸任咯~~

哈哈。。我是带着愉悦的心情来写着部落格的。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?因为我终于卸掉Classrep这烦人的职位。打从sem 1 到现在,我真的很不想当这个职位的。。不过现在也不用当classrep了。真是放下心中的一块大石。现任classrep就有的烦了,尤其是要全班开会讨论下个活动的时候~这就是我最厌烦的原因。你们可能不了解当中的困惑,已经到达了难以用言语来表达的境界了。还真是哀莫大于心死。而且classrep就有如班上和office之间的跑腿,唉,就当是在减肥吧~现在的我再也不必为了这种无谓的事烦了。。哈哈! 轻松去吧~~

5 条评论:

  1. 惨咯... 没得减肥了... 你别增肥啊... 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
    那看来真的会更发福咯。。
    也真的好久没跟阿弟见面咯。。
    的空的话可别忘了约阿哥出去哦。。。。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想当年我还很惊讶你竟然是COURSE REP勒~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赞同。因为,我也是班长,就是要扛下一大堆是不是的麻烦,还得应酬老师与学生。我也想辞了。=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