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

打工一族

好久没来update我的部落格了啊~没办法啦,忙着为生活费打拼的我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了,哪有什么闲情来管我的部落格呢~自从我开始做兼职到现在,时间满到~~~~~~~二十四小时都不够用了。唉,谁叫我那么会花钱呢,不赚点外快哪够我用啊~我对我的兼职没什么意见,毕竟是个销售员,也没有太多复杂的事做,和其他同事都相处得不错,大家都拥有守望相助的精神。唯一的缺点是没有的坐,除了吃饭时间,每一刻都必须站着,我的脚真不甚负荷,连续痛了好几天,现在总算习惯了,我的脚没什么向我抗议了。但是又何奈。。。我突然觉得我工作时间还多过上课时间,我好像是个兼职学生,全职员工似的。每天都早出晚归,上完课就赶去做工,没课时就工作一整天,你们说,我不像是来KL求学的吧~~哈哈。现在的生活模式暂时是这样的无趣,但还是要习惯咯。是我自己选择要这样的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来kl这么久总算看你打工了... 加油哦... 别累坏了自己... 钱是赚不完的... 加油加油加油...

    回复删除